資訊中心

11 月 10
管理講堂第一堂完滿結束

這次活動不僅是知識的交流,更是一場啟發靈感、促使思考的盛會。

7 月 31
數博研習中心|品牌再造

當品牌長到一定規模時,需要在特點和服務上體現差異性,吸引品質好、價值高的人。我們為數博改變官網、廣告和內部文化,更強調「讓每個孩子都能享受進步的喜悅」的差異化體驗過程。

6 月 28
人工智能對餐飲業的衝擊

現階段已有不少人討論AI如何協助做生意,降低對人手依賴。餐飲業一直面對人手缺少的問題,假如能幫助生意,就讓我們預視AI如何改善餐飲業。

2 月 27
一個好的數據遠遠比想像中更難得到

正因為我們擁有求真的心態,往往每個理論背後都是集合數據並且加以分析才得出結論,故此,數據來源非常重要。

1 月 18
AGPS的售後服務

AGPS明白顧客的需要,我們從顧客角度出發,務求讓你們更加安心又放心。

12 月 14
轉讓食牌4個經常忽略之伏位

AGPS多年來處理眾多食店轉讓個案,有時候進行牌照轉讓時遇上阻礙,以下會介紹轉讓食牌過程及需注意的事項。

11 月 30
防詐騙聲明

騙徒手法層出不窮,請保持警覺,有任何懷疑歡迎致電+852 2806 0868 查詢。

11 月 17
旅行社牌照知多D

為了讓大家對旅行社牌照有初步認識,本文章將對此簡單介紹。如果你仍然想入行做生意,並打算開辦旅行社的話,可以從如何申請旅行社牌照開始。

11 月 10
幾分鐘帶你認識最常見的三種食牌

運營餐廳最重要的一環是擁有全面的策略,食牌卻是開辦餐廳不可或缺的條件。因為你所決定的經營模式同時決定了申請甚麼牌照,從而決定裝修、消防、通風如何配合牌照規定。

10 月 31
有沒有捷徑開補習社?

開辦教育中心最重要係咩?答案一定是師資!沒有好老師怎樣吸引學生報讀呢。 師資對於營運教育中心當然重要,不過教育牌照同樣是開辦教育中心不可或缺的一環。

10 月 24
傢俬界的Hermès

為了讓空間設計與人工智能融合,該品牌推出了投資計畫「傢俬訂製實驗室」。通過數碼平台,任選適合自己的風格及通過3D動態體驗輕易確定。

10 月 24
工藝坊

我們深信,衣服都是有靈魂的。因此,品牌創造了日常生活能穿的 創意、獨特款式;人手工藝能調配出,能修飾身形的,剪裁。

10 月 24
求其運動

創辦人熱愛運動,在尋找運動同類、私人教練、健身場地的時候,才發現在香港是如此困難。 於是體悟到平台分享的重要性,決心為用App技術,打造一個與運動有關的一切體驗及信息分享平台。

10 月 21
火馬

火馬平台成立於,2021年1月。平台的創立,一切源於熱誠。 火馬更深的層面是思想上的探索,幫助更多的人挖掘不同的可能性,進而產生群體行為上的改變。

10 月 20
借錢比人原來要考牌?

根據香港法例,開設財務公司必需申領放債人牌照。因為放債人業務涉及金融相關元素,審核過程嚴緊。

10 月 03
「AGPS 引 領航」澄清聲明

在此嚴正聲明,本公司與來源不明的工作招聘活動皆沒有任何關係。

6 月 17
AGPS榮獲香港最具價值企業獎-年度最可靠創業顧問

恭喜AGPS 榮獲香港最具價值企業獎(HKVC),香港最知名和最受認可的商業獎項,旨在彰顯企業開創性的成就和成功,在服務、表現和創新三方面都有卓越成績。

6 月 02
出售生意的終極指南

成功出售業務,策略是最重要的。當中涉及的策略包括業務估值、銷售組合管理及計劃周詳的出售流程。

12 月 03
藝術的承傳——園林公司創辦人分享

我從事園林工作已經有三十多年,是由家父傳下來的。隨著社會的發展以及年紀的增長,我希望找一個有心人頂手園林公司...

11 月 01
學銳教育——創辦人分享

我從事教育工作已經有十多年,當中也有管理教育中心的經驗。之前都是受薪的打工一族,後來毅然創業。

Whatsapp
1
Whatsapp 回覆 | 10:00 am - 7 pm
Hello👋,你有以下哪一項查詢?我們會盡快回覆你︰
1. 買入生意
2. 出售生意
3. 商業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