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: 投資項目

7 月 31
數博研習中心|品牌再造

當品牌長到一定規模時,需要在特點和服務上體現差異性,吸引品質好、價值高的人。我們為數博改變官網、廣告和內部文化,更強調「讓每個孩子都能享受進步的喜悅」的差異化體驗過程。

10 月 24
工藝坊

我們深信,衣服都是有靈魂的。因此,品牌創造了日常生活能穿的 創意、獨特款式;人手工藝能調配出,能修飾身形的,剪裁。

10 月 24
傢俬界的Hermès

為了讓空間設計與人工智能融合,該品牌推出了投資計畫「傢俬訂製實驗室」。通過數碼平台,任選適合自己的風格及通過3D動態體驗輕易確定。

10 月 24
求其運動

創辦人熱愛運動,在尋找運動同類、私人教練、健身場地的時候,才發現在香港是如此困難。 於是體悟到平台分享的重要性,決心為用App技術,打造一個與運動有關的一切體驗及信息分享平台。

10 月 21
火馬

火馬平台成立於,2021年1月。平台的創立,一切源於熱誠。 火馬更深的層面是思想上的探索,幫助更多的人挖掘不同的可能性,進而產生群體行為上的改變。

Whatsapp
1
Whatsapp 回覆 | 10:00 am - 7 pm
Hello👋,你有以下哪一項查詢?我們會盡快回覆你︰
1. 買入生意
2. 出售生意
3. 商業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