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 AGPS

「年度最專業可靠創業顧問」
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 2022​

AGPS 成立於 2012 年,是一間新型的商業顧問公司——匯聚優質實業、創新企業與投資方的平台,協助實業革新及轉型。

與其他生意買賣的商業公司相比,我們更願意傾聽,就像 AGPS 的公司名一樣:Amazing GPS,以導航您的生意為目標。我們把專業可靠放在利益之上,展現企業生意背後的真相,並幫助公司找到解決方案。

我們與不同的企業合作,專業地透過傳統智慧承傳,揉合創新思維,助企業迎浪以上。自 2022 年起,AGPS 開始進行廣泛、持續的研究,創建最全面的企業買賣流程,並提供一套在線服務,使客戶能夠分析、對比和獲得對企業估值、市場狀況等資訊。

專業

Professional

完整和真實地向買家及賣家展示業務是我們的職責,所以銷售流程及細節非常重要。作為您的合作夥伴,我們參與整個交易過程,以確保業務獲得最好的價值。

可靠

Reliable

從第一次會議到售後跟進,我們會解釋流程的每個部分,並隨時為您提供幫助,包括詳細的估值、買賣生意的模式及策略和報價談判,以確保您完全了解業務的銷售情況。

突破

Transform

我們聚焦市場趨勢,專注為個人、企業和機構客戶更新商業模式,提供策略建議,確保生意能穿越喧囂的市場,從競爭中脫穎而出,突破瓶頸,長線獲得穩定回報。


延續企業價值
推動智慧承傳

我們的團隊能為您在企業生命週期的從啟動、擴大、轉型或退出階段可能會面臨的問題提供專業的商業建議。我們的服務包括優質實業承傳、實業買賣、資產轉讓、頂手服務,特許經營等。

提供全方位的商業支援

我們的團隊,作為客戶的無縫連接點,充當著跨行業、跨市場和跨地區的角色。我們與銀行家、產品專家和合作夥伴在策略、執行和分配方面,合作無間,為客戶提供全球及全面的服務。

AGPS 是一間可靠的商業顧問公司,擁有10 年的專業生意買賣經驗。作為 AGPS 的合作夥伴,我們已幫助很多實業家以及創業者出售生意,以便他們找到最佳買家並為他們的業務獲得最大價值。
Jimmy

ISO國際認證

完善品質管理系統

ISO 9001:2015

Certificate No.: DWC – 1528

認可環境管理系統

ISO 14001:2015

Certificate No.: DWC – 1529

優質職業安全健康管理

ISO 45001:2018

Certificate No.: DWC – 1530

合作夥伴

預約團隊

AGPS 為香港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的商業建議。

無論您身在何處,我們都可以與您合作。歡迎到訪我們的辦公室,或安排電話/視訊會議。

尋找專業的建議

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。

初次諮詢不收取任何費用。我們將在24小時內回覆消息。

Whatsapp
1
Whatsapp 回覆 | 10:00 am - 7 pm
Hello👋,你有以下哪一項查詢?我們會盡快回覆你︰
1. 買入生意
2. 出售生意
3. 商業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