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商心得

每月更新

人工智能對餐飲業的衝擊

現階段已有不少人討論AI如何協助做生意,降低對人手依賴。餐飲業一直面對人手缺少的問題,假如能幫助生意,就讓我們預視AI如何改善餐飲業。

了解更多 >

旅行社牌照知多D

為了讓大家對旅行社牌照有初步認識,本文章將對此簡單介紹。如果你仍然想入行做生意,並打算開辦旅行社的話,可以從如何申請旅行社牌照開始。

了解更多 >

幾分鐘帶你認識最常見的三種食牌

運營餐廳最重要的一環是擁有全面的策略,食牌卻是開辦餐廳不可或缺的條件。因為你所決定的經營模式同時決定了申請甚麼牌照,從而決定裝修、消防、通風如何配合牌照規定。

了解更多 >

有沒有捷徑開補習社?

開辦教育中心最重要係咩?答案一定是師資!沒有好老師怎樣吸引學生報讀呢。
師資對於營運教育中心當然重要,不過教育牌照同樣是開辦教育中心不可或缺的一環。

了解更多 >

傢俬界的Hermès

為了讓空間設計與人工智能融合,該品牌推出了投資計畫「傢俬訂製實驗室」。通過數碼平台,任選適合自己的風格及通過3D動態體驗輕易確定。

了解更多 >

工藝坊

我們深信,衣服都是有靈魂的。因此,品牌創造了日常生活能穿的 創意、獨特款式;人手工藝能調配出,能修飾身形的,剪裁。

了解更多 >

求其運動

創辦人熱愛運動,在尋找運動同類、私人教練、健身場地的時候,才發現在香港是如此困難。

於是體悟到平台分享的重要性,決心為用App技術,打造一個與運動有關的一切體驗及信息分享平台。

了解更多 >

火馬

火馬平台成立於,2021年1月。平台的創立,一切源於熱誠。

火馬更深的層面是思想上的探索,幫助更多的人挖掘不同的可能性,進而產生群體行為上的改變。

了解更多 >

頂手防伏手冊

頂手是生意買賣/轉讓的其中一種,坊間俗稱「頂殼」,生意的價值在於硬件配套,包括裝修、設備、牌照、舖位等等,減少開業所需時間及成本,可爭取更多時間營業。

了解更多 >
Whatsapp
1
Whatsapp 回覆 | 10:00 am - 7 pm
Hello👋,你有以下哪一項查詢?我們會盡快回覆你︰
1. 買入生意
2. 出售生意
3. 商業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