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為人實現「夢想」的創業平台。

團隊名:火馬創業

募資總額:還在等待

項目平台連結:www.foma.hk

頂尖合作夥伴, 人才團隊推動轉型

火馬平台成立於,2021年1月。平台的創立,一切源於熱誠。

 

火馬更深的層面是思想上的探索,幫助更多的人挖掘不同的可能性,進而產生群體行為上的改變。

營商智慧與資源整合將會是與時俱進,更應該思考的是「我們所做何事,所出何因,所求何果」。

 

從初心的需求開始、從永續的想法出發。當觀念開始改變,就會影響行業、生產者和企業。

將企業轉型,品牌創新作為一種新價值和體驗創造的戰略思維,來滿足新的消費市場需求。

今日的企業不再僅止於生產消費和走量,甚至是訴求以更好的方式引導著小至個人,大至群體的生活。

唯有商業,才有創造

意思是有「商業」對於人的需求與觀察,才有「創造」的解決方案。創業家透過「設計」帶來改變,讓商業展開更多面向的思考,因此創造與商業絕對是相輔相成。

 

當未來,沒有社會意義的產品、服務將變得越來越無關緊要。

當行業不具社會意義時,就開始會受到各種的質疑。

大家會開始思考為什麼現在需要做這個?為什麼需要銷售它?服務的意義是什麼? 為什麼這個產品、創造這個需求對生活有用?

如何定義「創業」與「夢想」

所有的人才都在思考「如何對社會、自我價值有更多的提問」。

創業絕對不只是名譽地位或金錢的提升,應該是更多意義、更高的價值、更多的利用與更少的浪費。

 

結合夢想去創業,從個人、社會、環境去思考問題的可能性,才能對自己的夢想有真正更深的關懷。

火馬創業,把複雜的問題化為簡單的商業模式,讓每個人都可以參與改變。

項目進度

默默儲蓄,暗暗希望

有火的馬匯聚中,希望讓大家透過平台,去認識更多導師及同伴,進一步的讓創業文化更加成熟。

【團隊】

團隊名:火馬創業

募資總額:還在等待

項目平台連結:www.foma.hk

More Projects

Let's Chat!

AGPS樂於推動智慧承傳,延續企業價值。

致力於成為最信任的策略顧問,在需要協助時給予專業建議。希望能陪品牌成長茁壯,提供長期的顧問諮詢與維護服務。

留下你的足跡,與我們一起前進。
Whatsapp
1
Whatsapp 回覆 | 10:00 am - 7 pm
Hello👋,你有以下哪一項查詢?我們會盡快回覆你︰
1. 買入生意
2. 出售生意
3. 商業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