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PS 於昨天(6月16日)得到香港Myth Focus 頒發的年度最可靠創業顧問大獎。我們十年來一直推動中小企發展,為各個企業家提供專業的意見,得到大多老闆的肯定。我們非常感謝顧客多年來的支持,我們承諾往後仍會繼續協助中小企發展,解決做生意上會遇到的疑難。

【香港最具價值企業獎2022】

香港最具價值企業獎是香港最知名和最受認可的商業獎項,旨在彰顯企業開創性的成就和成功,在服務、表現和創新三方面都有卓越成績。

【AGPS簡介】

AGPS 成立於 2012 年,是一間新型的商業顧問公司–匯聚優質實業、創新企業與投資方的平台,協助實業革新及轉型。

與其他生意買賣的商業公司相比,我們更願意傾聽,就像 AGPS 的公司名一樣:Amazing GPS,以導航您的生意為目標。我們把專業可靠放在利益之上,展現企業生意背後的真相,並幫助公司找到解決方案。

我們與不同的企業合作,專業地透過傳統智慧承傳,揉合創新思維,助企業迎浪以上。自 2022 年起,AGPS 開始進行廣泛、持續的研究,創建最全面的企業買賣流程,並提供一套在線服務,使客戶能夠分析、對比和獲得對企業估值、市場狀況等資訊。

【團隊簡介】

行內經驗豐富︰過往十年為企業家及優質實業服務,成功交收個案超過 300 宗。

客戶實力宏厚︰多年來已累積了一班有實力及財力的企業家及投資者,成功交易個案多達數百宗。

把關能力可靠︰擁有穩健的買賣流程。把關買方及賣方,掌握可靠的企業家及優質實業,讓買賣過程更穩健順利,為企業家於購入傳統實業後加入創新元素提供拓展業務的支援。

 

 

Loading

分享

相關文章

Whatsapp
1
Whatsapp 回覆 | 10:00 am - 7 pm
Hello👋,你有以下哪一項查詢?我們會盡快回覆你︰
1. 買入生意
2. 出售生意
3. 商業諮詢